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Potter King 結果共8筆

  • 蔡英文讚波特王「真民主」 他:綠營半年前狂罵

    網紅波特王(Potter King)日前合體總統蔡英文拍片,但因在片中喊蔡「總統」,遭大陸合作公司認定「不當言行」解約,引發藍綠陣營同聲力挺。但其實波特王並非首次捲入政治事件爭議中,今年5月他受邀擔任高雄觀光代言人時,就曾遭到民進黨市議員批評;相較綠營過往言論,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也指出「才半年,當時此時,昔日今日,或可比較一番」。
    2019/12/17 09:45
  • 波特王「跪不下去」超霸氣?她曝內幕:愛財氣息滿到溢出

    知名網紅波特王(Potter King)日前和總統蔡英文合作拍片,在片中因喊小英「總統」,遭大陸合作方要求刪除解約,擁有百萬粉絲的微博帳號也被「整碗端走」,事件掀起熱議。經常評論時事的廣告小妹繼日前指出大陸合作方責任比較大以後,今(17日)凌晨又針對事件釐清脈絡。
    2019/12/17 08:33
  • 韓國瑜發聲力挺波特王 女星反目怒斥「別逼我們不投你」

    知名網紅「波特王Potter King」日前和總統蔡英文合作拍片,因片中喊「台灣總統」字眼,讓大陸合作方要求刪除影片並解約。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15日)深夜直播第一時間發聲力挺波特王,強調「政治歸政治,經濟歸經濟」,而這番話卻被女星怒斥「別逼我們不投你!」
    2019/12/16 12:05
  • 喊總統慘被解約!波特王團隊損失百萬「放棄大陸市場」

    總統蔡英文近日和知名網紅「波特王Potter King」合作拍片,結果因影片中提及「台灣總統」,波特王慘被大陸新媒體合作方解約,連擁有逾100萬粉絲的微博帳號也被擅改密碼。今(16日)上午11點波特王團隊出面說明,聚暘新媒體執行長Mars透露因事件影響損失數百萬台幣,未來不會再開設微博帳號。被問到是否放棄大陸市場,他表示「你要這樣講應該也算」,強調不同地區和不同制度他們都尊重,但希望在自己土地上的創作自由也能被尊重。
    2019/12/16 11:21
  • 波特王遭解約內幕曝光!「背後金主」竟是陸第一網紅

    總統蔡英文近日和知名網紅「波特王Potter King」合作拍片,沒想到因片中出現「台灣總統」字眼,大陸商業合作方要求波特王將影片刪除並解約,引發軒然大波。據悉,和波特王合作的行銷業者「徐州自由自在網路科技公司」(papitube)幕後金主竟是第一網紅「Papi醬」!
    2019/12/16 10:17
  • 力挺波特王!他質問韓國瑜 怒斥「在台灣我們站著賺錢」

    以撩妹系列影片爆紅的知名網紅「波特王Potter King」,日前和總統蔡英文合作拍片,短短2天就創下6百萬次的高流量點閱,沒想到昨(15日)他透露不僅影片遭大陸商業合作方要求下架,甚至將他擁有1百多萬粉絲的微博帳號擅改密碼。對此,政治評論家溫朗東認為波特王事件證明了統派學者政客過往的一派胡言。
    2019/12/16 08:32
  • 代言高雄觀光被譙翻!波特王怒PO千字文反擊:很智X

    憑著撩妹系列影片爆紅的網紅「波特王Potter King」近日接下高雄5月觀光大使,雖然他多次表示自己並非挺韓,而是挺高雄,因為自己是高雄人,但仍有大批酸民灌爆他臉書。對此,波特王昨天(16日)在臉書上PO出千字文回擊,怒槓酸民「有種開真帳號」!
    2019/05/17 12:49
  • 詐騙集團也崩潰!網紅使出「幹話搭訕術」笑翻人

    知名網紅「波特王」(Potter King)憑著「幹話搭訕術」聲名大噪,在YouTube上擁有超過12萬名粉絲追蹤,近日他工作到一半接到詐騙電話,為了「用愛感化他們」,波特王居然也對騙子使出撩妹術,幹話連篇的他「盧」到最後,連對方也失去耐性,對他狂譙粗口後就掛斷電話。
    2018/04/01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